阿倾牌无情码字机

不如变成一支玫瑰烂在我怀里

【文野乙女】横滨洗芥指南

♥芥川单向

♥第一人称,大量私设

♥同居设定√

♥是港黑头铁祸犬的清洗指南,请各位小心仔细,防止方式不当被砍死

 

 

 

 

谢邀。

初次见面,我是暮野凉子,请多关照。

今天被拉来讨论关于男友的生活问题,恕我直言,其实我不想来的……但毕竟是大家的请求,所以就,今天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我是如何处理……男朋友讨厌洗澡这个问题的。

 

额,我和他现在是……同居,大部分的家务清洁是我来负责。啊,是的,他在工作方面还是很……尽职尽责的,而且工作量也很大还具有一定的危险性,所以我觉得……我有义务去为他处理好家里的琐事,也能保证说,他在工作方面可以有……更多的专注力这样的。

 

【画外音:那暮野小姐请问一下,您男友做的是高危职业吗?】

啊……高危……差不多吧,反正就,危险性很大,经常会受伤,或者差点丧命之类的。他不少同事都是,就,死的很惨或者没人收尸这种,有的干脆就不知道怎么没的,都是单位给出钱完了家属认领之类的。

 

【画外音:那您的男友是刑警吗?或者军人这种,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感觉应该是警察这一类的呢~】

啊不不不,我男友是负责炸警察局的(笑),生命危险是有的,但是和警察完全挨不上哈哈哈哈……

 

 

是这样,因为就炸楼啊拆迁啊反正干多了嘛,但是他就,不是很喜欢洗澡,或者说讨厌水,当时我们两个住一起我就,好奇。后来也是说他洗澡这个问题吧,我们家至少换了四个浴缸。

 

【画外音:哎……是因为太大或者太小还是功能不齐全这种?】

那不能,浴缸再高级也是个浴缸,我是说我们家现在应该是……第五个浴缸了,前四个都被他砍碎了,不换不行。

 

啊……大概第一次,在我的认知内他第一次洗澡,当时是我洗完了还有热水,完了我说,芥川你冲一下吧,你今天还忙,正好解解乏,我顺便把你衣服洗了。

他当时,反正就是,拒绝,然后我就磨嘛,我说你去吧,去洗洗,然后不到一分钟他出来了,衣服也没脱就穿这个湿乎乎的拖鞋,脸上那个表情就跟欠他钱一样。

 

我说你洗了吗?

他跟我说洗完了。

我说那你身上为什么不湿?

他说我拿毛巾擦干了。

 

他就扯淡我跟你讲,他就是没洗,我有理由怀疑他用我家萌萌开空间阻断!

【罗生门:呜呜,吼!】

 

你问我他最后洗没洗?洗了啊!我糊弄他说隔壁敦君洗澡贼积极,冲的香喷喷不说还干净,太宰有时候和他一起泡个温泉啥的还让人家帮忙搓澡。

完了他就贼拉头铁的准备去找人家干架,他那天伤还没好。

 

我有时候怀疑他缺心眼儿。

 

后来我就拿太宰的各种说辞,包括太宰泡澡泡温泉啥玩意的,编的我自己都快信了,他还是要找人家敦君去打架。

我默了,明个儿让他嫁太宰家去的了。

 

后来是我朋友,啊就是太宰家的小姐给我发的录音,是太宰有一次去泡温泉的时候说“泡温泉真的舒服,要认真清洗不然会非常难受”之类的话。完了我家那位满脸震惊,后来憋的满脸通红自己个转身去了浴室,坐浴缸里头自闭去了。

真的,我叫他半天他都不说话,我以为他掉厕所了。

 

啊是,后来我费劲吧啦帮他洗的澡,说实话,他是真的一动不动,就坐底下,你随便冲。

脱衣服?做梦……他裤子都没脱……

 

然后我说芥川你躺下,躺边上我给你洗洗头,我怕水进眼睛里我还给他拿个毛巾捂着。结果也不知道是角度问题还是我手残,那个水都流到脖子里去了。

我说芥川你脱了吧,我给你拿浴巾包上,咱家浴巾多,你穿衣服不方便。

没错,我在外头呆了半个小时,他终于把衣服脱了,整个人裹得跟个粽子一样躺在浴缸里。

差不多,木乃伊的既视感。

 

我拿卡子给他别上了,完了给他洗的头。

中途他就跟猫一样,沫子甩了我一脸,水整了一地。

 

洗身上的时候我就帮他搓了后背,然后让他把身上搓干净,顺道把他衣服甩了。

真的就,看着,他拿着澡巾胡乱擦几下就要从浴缸里爬出来。

我好累我的妈呀……

 

当时情况就是……

我:芥川你胳膊没搓干净,你再搓两下。

芥川:在下洗好了,在下要出去。

我:就算是太宰先生也没有你洗澡这么草率啊!

芥川:那……那在下再……再坚持一下……

于是又搓了两下,又要爬出来。

反复循环。


我估计没有太宰治芥川都活不了,他会疯,完了找茬把敦君胖揍一顿。

实际上他能不能打的过人家还不一定,就他那个小身板,入秋一咳嗽我就得买药,他就觉得自己头铁身体倍儿棒。上回发烧扁桃体发炎,嗓子里头都肿了,还领着一帮人出去给人家大楼拆了。

回来怎么样?打的针吃的药,躺床上都说不了话,一张嘴就咳嗽,完了第二天还觉得自己头铁。

他?他就是朵娇花,吃人的那种。

 

搓完涂沐浴乳,非得以为这是什么奇怪的液体药剂,一听说是太宰同款整个人气质都变了。

太宰治用什么牌子的沐浴乳?您要不去侦探社下个委托问问?

和我同款还差不多。

 

对了,铁头(划掉)坐浴缸里头满身泡沫的时候还说了句名言:“泡沫吗?和那些弱者真的有的一拼……”完了把人家小沫沫捏碎了……

好像人家沫子和你有啥仇一样。

语气……大概就是……

“哦豁,弱鸡!”

 

咱不知道,咱当时给冲完水之后,他几乎是裹着身上的两张浴巾踩着拖鞋冲出去的。

真的,一地水,我还把客厅到卧室的地给拖了一遍。

 

然后我把他外套洗了,他当时那个表情……

没有,我家衣柜里头的外套都是清一色的黑。

他披了件外套,走进浴室转了一圈。

然后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反正我那个月工资买了个浴缸,换了个洗衣机。

 

 

后期洗澡大概也是习惯了,反正每次都是被我按着去洗澡,加上坑蒙拐骗,我都不知道我说过多少太宰同款啥玩意了。后期为了不换浴缸,我特地去问太宰家买的哪个牌子的浴缸。

我怕我家就连拖鞋都是太宰同款,芥川对这个真的巨执着。

抱歉,在他眼里只有两种人。

太宰,弱鸡。

你问我敦君?

大概……弱鸡中的战斗机??

 

【画外音:好了!感谢暮野凉子小姐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,本期话题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!】

 

 

补充:

1.太宰治表示,自己除了浴缸绝逼没有和暮野小姐家同款的东西

2.敦君表示,最近自己被芥川追着打的次数明显上升√

3.中也先生表示,在芥川身上闻到了一股“女孩子身上才会有的气味”。

4.下属表示,芥川大人最近打架好像比起之前更加卖力【疑似头铁√】

 



抱歉抱歉,脑嗨产物,也就是做了一个月关于芥川的梦并且给他洗了半个月澡。

洗芥比洗猫还难……淦!


半夜审核是不是松点,我伸个头试探下。

最近一些事情比较,复杂,我个人不参与,还是佛系写文,但发表可能会暂停一段时间,囤稿都有大纲,毕竟现在这个局面,我也就偶尔冒死伸头,随缘更新。

大家看文开心就好,不喜欢可以不看,毕竟我的初衷不是给你添堵,也不是专门来低头挨骂让你挑刺。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